2018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登山研習中心

第十四期登山安全教育與技能研習營簡章

  • 一、 研習主旨:

藉由登山研習課程的訓練,能有效建立正確的登山觀念,提升各項登山知識與熟練各項登山技能,進而減少山域活動傷害的發生。

  • 二、 說明
  1. 山是一所無限廣大的學校;山擴展我們的學習領域,鍛鍊我們的體魄,陶冶我們的心志,開拓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想像力,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山是一位母親,一位總是能平等對待每一個親近他的人。伙伴們!讓我們一同走入山林,走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2. 本協會是由全國一百多個著名登山社團所組成,所安排的研習課程都以實際的山野活動需要而設定,並聘請學有專精的講師及教練來授課,期能讓參加者有所收穫,讓登山活動更安全、更有樂趣,並從研習的過程當中,結識更多志趣相同的山友。

  • 三、 報名方式:
  1. 一般民眾報名,只接受網路報名,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44BDNDWitNUul0aH2

(報名系統有綁定Google帳號,一個帳號允許一次報名為限。報名前一日會刷新試填紀錄,活化帳號)

  1. 錄取順序依報名時間為準,報名結果查詢: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qMNUtZiFxQ4l4rt88mE0QfaThlFugj824uUAPewrxeE/edit?usp=sharing

  1. 會員社團成員請填寫附件的報名表並附上社團推薦函,以電子郵件寄到 mtrescue.mid@gmail.com 信箱。
  2. 課程簡章及報名表可上「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網站(http://www.mtrescue.org.tw/),點選(中搜第14期)找尋下載,或上「中搜登山研習營」部落格找尋下載。
  3.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01/10止 開放會員社團成員報名,每個會員社團可享有一名保證名額(報名表連同會員社團推薦函一起繳交),中搜主委5位推薦名額,其餘名額將於107/1/12 20:00以後開放一般民眾網路報名,以報名系統的時間戳記為主,不在開放時間內報名的報名無效。
  4. 名額共60人,額滿截止。報名資格審查後會通知繳費,請於收到通知後一週內繳費,否則自動取消報名資格,依序後補至額滿為止。
  5. 未通過資格審查及通知繳費時,請勿先行繳費,以免延伸不必要的行政手續費。
  6. 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 葉志銘先生,電話:0963-005888

四、 研習費用:

  1. 一般民眾每人:8,000元,會員社團每人:7,500元,中搜幹部每人:6,000元(以上費用包含講師、教練、場地、行政、BLS證照、結訓聚餐等相關費用)。其餘交通、保險、裝備、伙食…等費用請自理。
  2. 匯款帳號: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北彰化分行(銀行代碼:017 )帳號:01810441885 戶名:許志斌
  3. 匯款後請登錄相關資料於繳費登錄系統:https://goo.gl/forms/Cnf50DXRKctnTuqH3
  4. 匯款後,工作人員將於一週工作天內確認資料,匯款確認查詢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CGNbXf4qJuipTc2S3ikWymRuNCYuCX5XtkxPgqZbjxM/edit?usp=sharing

五、其他事項:

  1. 課程從107年2月25日起 ~ 107年6月3日止。
  2. 歡迎已滿大學以上的年齡,有興趣從事戶外活動(運動)的人報名參加。
  3. 學員在訓練期間,若有事情無法全程來上課,可在下一期開訓期間,再回來免費自由旁聽上課,不再收取報名費用(限定一期)。
  4.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營主任:林瑞安0952-207900 執行長:葉志銘 0963-005888       副執行長 : 張友騰 0980-208086

詳情請參閱或下載下列連結內容:

2018中搜第十四期登山安全研習營簡章

2018中搜第十四期登山安全教育與技能研習中心課程表

2018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登山研習中心-社團推廌函

2018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登山研習中心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