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登山研習中心

第十三期登山安全教育與技能研習營簡章

  • 一、 研習主旨:

藉由登山研習課程的訓練,能有效建立正確的登山觀念,提升各項登山知識與熟練各項登山技能,進而減少山域活動傷害的發生。

  • 二、 說明
  1. 山是一所無限廣大的學校;山擴展我們的學習領域,鍛鍊我們的體魄,陶冶我們的心志,開拓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想像力,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山是一位母親,一位總是能平等對待每一個親近他的人。伙伴們!讓我們一同走入山林,走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2. 本協會是由全國一百多個著名登山社團所組成,所安排的研習課程都以實際的山野活動需要而設定,並聘請學有專精的講師及教練來授課,期能讓參加者有所收穫,讓登山活動更安全、更有樂趣,並從研習的過程當中,結識更多志趣相同的山友。
  • 三、 報名方式:
  1. 一般民眾報名,只接受網路報名,報名系統: https://goo.gl/forms/g3c83WJd0G0LR0j03
  2. 會員社團成員請填寫附件的報名表並附上社團推薦函,

以電子郵件寄到 mtrescue.mid@gmail.com 信箱。

  1. 課程簡章及報名表可上「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網站(http://www.mtrescue.org.tw/)

點選(中搜第13期)找尋下載,或上「中搜登山研習營」部落格找尋下載。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01/10開放會員社團成員報名,每個會員社團可享有一名保證名額(報名表連同會員社團推薦函一起繳交),中搜主委5位推薦名額,其餘名額將於106/1/11 10:00Am 以後開放一般民眾網路報名,以報名系統的時間戳記為主,不在開放時間內報名的報名無效。
  2. 名額共48人,額滿截止。報名資格審查後會通知繳費,請於收到通知後一週內繳費,否則自動取消報名資格,依序後補至額滿為止。
  3. 未通過資格審查及通知繳費時,請勿先行繳費,以免延伸不必要的行政手續費。
  4. 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 馬秀雯小姐,電話:0918-510034
    • 四、 研習費用:
  1. 一般民眾每人:7,000元,會員社團每人:6,500元,中搜幹部每人:4,000元

(以上費用包含講師、教練、場地、行政等相關費用)。

其餘交通、保險、裝備、伙食…等費用請自理。

  1. 匯款帳號: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北彰化分行(銀行代碼:017 )帳號:01810441885 戶名:許志斌
  2. 匯款後請登錄相關資料於繳費登錄系統: https://goo.gl/forms/F535Yj5TdXY3v7pM2
  3. 匯款相關問題請洽詢 許志斌先生, 電話:0952-157169。

 

  • 五、 其他事項:
  1. 課程從106年3月4日起 ~ 106年6月4日止。
  2. 歡迎已滿大學以上的年齡,有興趣從事戶外活動(運動)的人報名參加。
  3. 學員在訓練期間,若有事情無法全程來上課,可在下一期開訓時,再回來免費自由旁聽上課,不再收取報名費用。
  4.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營主任:林瑞安0952-207900 執行長: 廖志鑫 0932-545330                                           副執行長:馬秀雯 0918-510034

2017中搜第十三期登山安全教育與技能研習中心課程表

報名表.pdf        報名表.docx

社團推薦函.pdf     社團推薦函.docx

中搜會員社團列表:
苗栗縣野外育樂協會
苗栗縣巨足登山協會
台中縣登山會
台中市霧峰山岳協會
台中市愛山協會
台中市野外育樂協會
台電台中發電廠登山社
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台中市支會
台中市山岳會
台中市長青登山協會
台中市微笑協會
台中市頭嵙登山協會
台中市大里自然生態登山協會
台中市鰲峰登山隊
哇哈山友屋有限公司
玉米田戶外休閒
彰化縣登山協會
彰化縣綠野協會
彰化縣野外育樂協會
彰化縣體育會健行登山委員會
彰化縣鳳凰大地協會
救國團彰化縣幼獅野營隊
彰化市龍鳳登山協會
彰化縣秀水登山會
伸港登山會
南投縣綠野協會
雲林縣山岳協會
嘉義市登山協會
嘉義縣山岳協會
嘉義縣體育會越野追蹤定向運動委員會
救國團北斗鎮團委會北斗青年登山隊
彰化縣儒林登山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