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於民國80年 聯合北搜、中搜、南搜各會員社團,共同發起成立全國性的山域類救難團隊以來,除了持續山難搜救的志業並屢建奇功以外,更以「零山難」為本會最大的宏願,每 一位山野愛好者如果能獲得更多更完整的山野知識,相信絕大部份的山難事件都能夠在事發之始,由當事者或他附近的登山同好共同處理,將傷害減低,讓生命獲得 更多的保障,讓山水大地有了更多的和諧與安祥。

各區搜救委員會更排除了會員社團成員參與報名受訓的門檻,只要有心學習,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完整的初級山域搜救員基礎訓練,約略等同於行政院體委會定義的健行級登山嚮導員之能力訓練,歡迎每一位有興趣學習完整山野知識的人士報名參訓。

我們是一個社會公益團體,更歡迎您除了掌聲之外的實質捐助,捐款筆數、金額及您的大名,都將逐筆呈現紀錄公布於網站,以昭公信!

  • 本會立案證號 台內社字第8078792號
  • 所有捐贈款項,本會將開立正式之捐款證明,並公佈於網站。

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網路捐款操作步驟說明:

一、首先,開啟全國捐款繳費網:https://ebill.ba.org.tw/CPP/

01

二、左手邊下方,請點選「公益慈善捐款」

02

 

三、慈善團體,請選擇「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

03

四、銷帳編號請依指示輸入,如下:請輸入35902+您的手機號碼或市話(含區碼)10碼,不足10碼請補0;若為匿名捐款則請輸入10個0,全部共15碼。

03_5

五、輸入捐款金額後,請按下【確認】鍵

04